LG系列
  1. 窄邊框拼接電視牆系列
  2. LG系列
LG 55VL5PJ-A超薄邊框電視牆

產品簡介

55吋、合併邊框3.5mm、500亮度

產品介紹
☞ 型錄下載

超窄邊框電視牆顯示器

LG 55VL5PJ-A

逼真的視覺藝術
讓人沉醉其中


男人望向連接運動商店牆上的大型螢幕。
* 此網頁的所有影像僅供示意。

菊鏈能力


使用如菊花鏈網路功能,您可以執行控制、監控乃至更新韌體等指令。

透過菊鏈連接,同時管理多台顯示器。利用 HDMI 和 DisplayPort 的 UHD 菊鏈可以輕鬆存取以調整 UHD 設定。

即時可選雲端服務


使用 LG 服務提供的可選雲端服務解決方案 LG ConnectedCare*,可更輕鬆且更快速進行維護。遠端管理客戶工作場所顯示螢幕的狀態,以進行故障診斷和遠端控制服務,讓客戶業務穩定進行。

LG 員工正使用雲端 LG 監控解決方案,遠端監控安裝在不同位置的 VL5PJ。
* LG ConnectedCare 是 LG Signage365Care 旗下的品牌。指定地方有效。
超窄邊框呈現身歷其境的影像。

超窄邊框


3.5 mm 超窄邊框,讓組合電視牆為您帶來逼真且完美的視覺體驗。

VL5PJ 可以 100K 的間隔調整介於 3,200K 到 13,000K 的色溫。

輕鬆的色彩調整


可以根據內容,使用遙控器以 100K 的增量,輕鬆調整顯示螢幕的色溫。

與 LG 傳統相較,VL5PJ 的平鋪螢幕間的影像間隙更窄。這有效提升顯示內容的觀賞體驗,因為可最大幅減少因間隙造成的視覺干擾。

影像間隙縮小


VL5PJ 系列內建影像改善演算法,播放影片時自動調整靠近邊框的影像,在視覺上縮短顯示器間的間隙,達到完美的觀賞體驗。

* 「LG 傳統」指的是不包含影像改善演算法的顯示螢幕。
** 上圖僅供參考。
隨附的 SoC 和 webOS 智慧顯示器平台展現其同時執行多項工作的能力。

高效能和絕佳的擴充度


內建 SoC 和 webOS 智慧顯示器平台,讓 VL5PJ 系列可以一次執行多項工作,無須透過媒體播放器,就可同時流暢播放影片。且 webOS 支援 HTML5 網絡平台並提供 SDK(軟體開發工具套件),讓 SI 可以輕易的建置及優化其網路應用程式。
* SDK 可以透過以下連結下載。 (https://webossignage.developer.lge.com)
 
產品規格以實物原廠公佈資訊為準,規格異動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