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About Us關於我們

品牌理念   XINCHENG idea

新澄XINCHENG秉持著腳踏實地的服務精神,深知業界的許多困難點,用同理心服務面對每一個客戶,把客戶的事業當成自己的事業來經營,每一次合作無不帶著衝勁,為臺灣的環控影音整合市場開創更多元的行銷模式。

2015年開發推出領先臺灣業界的「XINCHENG客製化環控系統主機」,並且以客戶的需求為第一指針,不斷擴充升級周邊設備至今,產品皆具備與國際大廠媲美的穩定度及功能性。也因為我們對於環控影音整合領域及專業技術的堅持,獲得知名品牌的尊敬、青睞及信賴,進而取得臺灣地區代理權。

新澄XINCHENG謹慎面對每一個挑戰,透過深度的溝通以及實地探訪,並與臺灣在地工廠緊密研發不斷精進,面對任何客戶需求都能提出高品質的解決方案。深耕數年,除了初始的設定作業外,新澄XINCHENG更致力於滴水不漏的售後維修服務,務使夥伴與客戶都能夠安心、放心的選用我們的產品,選環控系統不再是擲筊,『新澄則靈』,所有問題交給新澄處理,保證靈驗無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