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1. 觸控顯示器系列
  2. SMART
SMART Board 86吋大型互動顯示器

產品簡介

SMART GX系列

產品介紹
☞ 型錄下載

無線有線皆可 連接方便
SMART Board GX 系列作為教室和會議室中的核心,提供多種連接方式來與個人載具、電腦以及各種外接裝置進行連接。在前置快捷面板上進行有線連接,以及內置無線投影功能的便利性可幫助您的教室建立更緊密的聯繫,並使學習更具吸引力。
 
符合自然習慣的設計 操作容易         
SMART Board GX 系列支援20點觸控,書寫、繪圖、擦除、移動和手勢操作都按照用戶的日常習慣設計,無需到功能表選擇切換即能識別畫筆及手勢操作,提筆書寫、手指移動、手掌擦除,上手使用自然方便。

免費內建程式配合專業白板軟體 功能強大
SMART Board GX 系列互動顯示器內建一系列可直接使用的實用工具軟體,諸如白板應用程式、網頁瀏覽器、即時投票功能、聚光燈和畫面擷取等工具,更提供功能強大的課程創建軟體及免費的線上教材庫,無需額外購買即可讓您的教學和演講生動起來。

相容不同作業系統 靈活自由
SMART Board GX 系列互動顯示器可相容多種作業系統,內置的 Android 系統開機即可使用,連接 Windows 和 Mac 電腦,可享有 SMART 專屬的觸控體驗,滿足您在不同平臺下的協作需求。

大廠出品 品質保證
SMART Board GX 系列互動顯示器已經滿足了全球各國嚴苛的質量、安全、環境和合規認證。配合SMART官方的技術支援和保固服務,讓您的購買和使用沒有後顧之憂。



產品規格以實物原廠公佈資訊為準,規格異動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