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MI 面板崁入式延長器
  1. 延長器設備
  2. HDMI 面板崁入式延長器
4K HDMI/VGA/IR/PoH/RS232/聲音 CAT5e 延長器

產品簡介

VHE02EIP

產品介紹

 型錄下載

4K HDMI/VGA/IR/PoH/RS232/聲音面板型網路延長切換器
VHE02EIP

  • 最高HDMI影像解析度達4K@30Hz 4:4:4,VGA達1920x 1200@60Hz。
  • 可透過CAT5e (或更高)網路線傳輸訊號,最遠距離達70公尺。
  • 具嵌入式面板,可將發射器安裝於牆面或桌面。
  • 支援PoH(Power over HDBaseT),可由發射器或接收器任一端供電。
  • 支援自動或手動切換VGA/HDMI輸入。
  • 支援CEC、RS232、雙向IR訊號傳輸。
VHE02EIP是一款4K HDMI/VGA延長器,應用HDBaseT技術將無壓縮的聲音、影像、雙向IR及RS232訊號透過一條網路線傳輸至70公尺外的HDMI或VGA設備。此外,這款延長器還支援PoH(Power over HDBaseT)功能,可任意選擇由發射器或接收器端供電給另一方使用。VHE02EIP可嵌入牆面或桌面上,讓應用環境不但能維持整齊,且同時達到操作便利性,非常適合應用於會議室。
 

為專案而生的 HDMI/VGA over HDbaset 延長器

VHE02EIPT, VHE02EIPR

VHE02EIP 是一款適合專案的特殊 HDMI/VGA 延長器,利用 HDBaseT 技術將無壓縮的聲音、影像、雙向 IR 及 RS232 訊號透過一條網路線傳輸至 70 公尺外的 HDMI 或 VGA 設備。

此外,這款延長器還支援 PoH(Power over HDBaseT)功能,可任意選擇由發射器或接收器端供電給另一方使用。

最後,它可嵌入牆面或桌面上,讓應用環境不但能維持整齊,且同時達到操作便利性,非常適合應用於會議室等區域。

主要賣點

兩種輸入介面

支援 HDMI、VGA 新舊主流訊號。

嵌入式面板

可將發射器安裝於牆面或桌面等方便使用的位置。

彈性的距離

傳輸距離從 35~70M,可根據不同的線材、解析度調整,讓專案預算有更多彈性。

附加特色

支援 PoH(Power over HDBaseT)

雙向 PoH 的功能可由兩端任選一端供電,兩台機器僅要有一台聯接電源即可,大幅增加安裝彈性,也解決在牆面、桌面不好接電源的問題。

手動/自動切換功能

透過極為簡單的按鍵操作,就可以設定手動/自動切換功能(自動模式下若同時接上 HDMI/VGA 訊號,影像以 VGA 優先)

完美配合的TR

VHE02EIP 的 Tx 是專門為 Rx 設計,不須另外再去尋找、測試產品的相容性。由於還有 IR、RS232 介面這些特殊需求,Tx、Rx 完全是為彼此的相容而打造。

適合專案,也顧及使用者需求

清楚的燈號指示

清楚的燈號可以顯示電源、訊號連接狀態、VGA/HDMI 訊號種類、IR 連接。讓使用者可以清楚知道操作的狀況。

來源選擇按鈕

Tx 端上有訊號選擇鈕,在手動模式時可以切換,使用時簡單方便。

雙向 IR 訊號傳輸

IR 可以雙向傳輸訊號,讓遙控器可以在 Tx 端可以控制 Rx 端設備,增加使用的便利性。

更好的使用技巧

多數我們的產品都有內建的突波保護,VHE02EIP 也內建防護,防止設備因突波損壞。

另外,還有些技巧可以有效降低損壞率。

  • 佈線時遠離會產生電磁波干擾之設備,例如行動電話、無線電設備、日光燈具、微波爐、電源線等等。
  • 多餘網路線請勿捲起來,避免形成串音干擾,造成傳輸距離縮短或不穩定。

規格表

型號

VHE02EIPT

VHE02EIPR

支援

符合規範

HDMI 1.4, HDCP

最大影像解析度

HDMI: 4096 x 2160@30Hz, VGA: 1920 x 1200@60Hz@24bits

最大傳輸距離

70M over CAT5e or greater cable

影像頻寬

9 Gbps

聲音格式

7.1 LPCM 192kHz, Dolby TrueHD, DTS-HD MA

IR支援

30-60kHz, ±10°, 5M, Bi-directional

30-60kHz, ±55°, 5M, Bi-directional

RS232鮑率

115200 bps/ Full Duplex

連接埠與介面

影像輸入

1 x HDMI Type A, 1 x VGA 15-Pin D-Sub

1 x HDBaseT

影像輸出

1 x HDBaseT

1 x HDMI Type A

類比聲音介面

1 x 3.5mm Terminal

RS232介面

1 x DB9 Female

1 x DB9 Male

IR介面

1 x 3.5mm Phone Jack

1 x 3.5mm Phone Jack

電源

電源供應

DC 24V 1.25A

DC 24V 1.25A

耗電量

11.4W (Max), 1.8W (Low Power)

11.4W (Max), 1.8W (Low Power)

環境參數

操作溫度

0 to 55℃

儲存溫度<

-20 to 85℃

濕度

up to 95%

機體參數

尺寸

86 x 93.5 x 42.8mm

86 x 69.5 x 25mm

重量

300g

185g



產品規格以實物原廠公佈資訊為準,規格異動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