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MI矩陣切換器
  1. 影音矩陣切換器
  2. HDMI矩陣切換器
4K 60Hz 3進1出 HDMI/ USB-C 簡報切換器

產品簡介

HUS03-4K6G

產品介紹

☞ 型錄下載

4K 60Hz 3進1出 HDMI/ USB-C 簡報切換器
HUS03-4K6G

  • 最高影像解析度達4K@60Hz 4:4:4。
  • 支援影像自動偵測、切換功能。
  • 支援聲音嵌入、提取功能。
  • 支援USB-C設備,60瓦的電源。
  • 可透過干接點,與外部環控系統整合。
  • 支援EDID管理功能。
  • 支援暫時關閉投影畫面功能。
  • 可由前面板按鍵、IR遙控器、RS232訊號、外接面板操控。

HUS03-4K6G是一款HDMI、USB-C切換器,專為時下BYOD (Bring Your Own Device)的趨勢及小型會議室方案而設計。這款切換器解決了不同使用者攜帶不同設備所遇到的麻煩,不僅支援主流的HDMI訊號還內建最新的USB Type C接口,可供蘋果Macbook所使用,不僅如此,您還可以一邊進行簡報同時為您的設備充電。HUS03-4K6G絕對是您會議室簡報系統的絕佳幫手。

 

讓空間內的系統合而為一,絕佳簡報切換器

擔心使用者因操作會議室設備而手忙腳亂嗎?

HUS03-4K6G

HUS03-4K6G是針對中型空間的絕佳簡報切換器,它的功能齊全,滿足多樣的簡報控制需求,可以整合空間中的影像、聲音及其他硬體設備,適合用於大學/中學教室、政府單位的會議室等會頻繁切換個人電腦設備的場域。

完整的簡報生態

HUS03-4K6G在連接既有桌機時,還可再連接Windows和iOS筆電/平板。並讓演講者使用外接麥克風,及控制投影機屏幕升降。讓空間內的系統合而為一,成為一個完整的簡報生態。

產品特色

支援HDMI 2.0、HDR10

4K@60Hz 4:4:4 影像更流暢、更細膩;且支援LPCM 7.1 、Dolby TrueHD、DTS-HD MA 高階聲音格式,讓您享有高質感影音體驗。

多達60W的充電功能

連接USB-C埠時,可自動為您的MacBook或其他行動裝置充電,最高可供60W,即使沒有專屬充電器也不怕沒電。

為簡報而生的高彈性的聲音整合

可自由選擇HDMI、USB-C或3.5mm聲音設備為聲音輸入,並將立體聲於HDMI設備或外接式喇叭播放。

支援影像自動偵測及切換功能,讓操作流程更簡單。

內建Blank按鍵,讓演講者在還未準備好投時,暫停一切影像輸出。

內建兩個HDMI,一個USB-C輸入,可連接筆電及行動裝置。

產品優勢

 


產品規格以實物原廠公佈資訊為準,規格異動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