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比/藍牙擴大機
  1. 聲音傳輸系列
  2. 類比/藍牙擴大機
類比/藍牙擴大機

產品簡介

VAB-1231

產品介紹

類比/藍牙擴大機
VAB-1231規格表 
  • 支援多樣音訊格式及接頭,例如: 藍芽、 6.3mm 和3.5mm耳機孔。
  • 內建近端輸出埠可進行串接,最多可額外串接3台VAB-1231。
  • 可由紅外線遙控器、RS232 和前面板按鈕操控。
  • 可調整音量、高低音及靜音

VAB-1231 是ㄧ台 2x 30W 聲音擴大器,可支援多樣音訊格式及接頭,例如: 藍芽、 6.3mm 和3.5mm耳機孔。它可透由紅外線遙控器或是RS232設備進行操控。

SC&T為商業應用打造的專業揚聲器

SC&T的專業揚聲器,適合搭配內建喇叭的空間,無線藍牙系統讓任何人都可以走進去並從他們的無線設備連接藍牙來播放音樂或其他聲音文件,從而獲得更好的服務體驗。由於此類的應用專業且特殊,我們針對大(如宴客廳)、小(如客房)型區域,提供了兩款不同的聲音揚聲器。
*D類揚聲器功率大、體積小,IC易過熱,請注意選擇信任的供應商

特點

雙介面輸入

可透過3.5mm或RCA L/R音源線輸入。

藍牙A2DP協定

可以在二個藍牙音訊裝置傳送高品質的立體聲音訊號。

距離

接收範圍可達10米 (會受環境條件影響)。

直覺且多元的操控方式

(1)面板按鍵     (2)無線藍牙    (3)無限IR遙控

可透過有線或無線方式輕鬆調整聲音參數 (聲音大小/Bass/ treble),並可在三個輸入源中,自由切換聲音源。

大型空間專用揚聲器

VAB-1231是一款強大的 60W(30Wx2) RMS 揚聲器,支援麥克風和音頻線路電平源的多個輸入,非常適合在酒店會議室、宴客廳中使用。

應用場景

麥克風輸入

VAB-1231除了藍芽、3.5mm、RCA L/R輸入外,還支援6.3mm麥克風輸入,讓舞台上的麥克風也可直接使用。

環路輸出功能

VAB-1231可以用3.5mm孔的環路輸出進行串接,至多可達三對音響設備,讓您在商業應用的配置上更為靈活。

壁掛設計

此揚聲器有壁掛設計,可輕鬆的安裝在牆面上,且葫蘆孔設計,能讓你不解開螺絲就輕鬆卸下設備。

揚聲器配件 - 聲音抗干擾器

AE02GL

AE02GL是一款隨插即用的抗干擾設備,並不需額外供電就可慮除聲音訊號受到的雜訊,讓你的聲音設備維持高水準的表現。


相關產品


VAI-3106D600

嵌入式面板型類比/藍牙擴大機

Learn more




產品規格以實物原廠公佈資訊為準,規格異動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