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系列
  1. 窄邊框拼接電視牆系列
  2. LG系列
LG 55VH7J-H超薄邊框電視牆

產品簡介

55吋、合併邊框1.74mm、700亮度

產品介紹
☞ 型錄下載

超窄邊框電視牆顯示器

LG 55VH7J-H

逼真的視覺藝術,
讓人沉醉其中


會議室裡安裝了一面巨大的電視牆,還有一名男子在許多人面前主持會議。
* 此網頁的所有影像僅供示意。

完美的大型螢幕,配備極窄邊框


超窄邊框及其 1.74mm BtoB 面板邊框間距,大幅減少了邊框的視覺干擾,讓無縫的電視牆影像提供沉浸式的體驗。
大廳裡安裝了一面電視牆,以超薄邊框提供沉浸式的影像。
* 1.74mm BtoB(面板邊框間距)經過專門測試及認證電氣設備的全球機構 Nemko 之驗證。

影像間隙縮小


VH7J-H 系列內建影像改善演算法,播放影片時自動調整靠近邊框的影像,在視覺上縮短顯示器間的間隙,達到完美的觀賞體驗。
與 LG 傳統相較,VH7J-H 的平鋪螢幕間的影像間隙更窄。這可提升顯示內容的觀賞體驗,因為其將間隙造成的視覺干擾降到最小。
* 「LG 傳統」指的是不包含影像改善演算法的顯示螢幕。
** 上圖僅供參考。
一名女子抬頭觀看安裝在樓上的螢幕,顯示的色彩栩栩如生,沒有任何失真。

更高的視角


大螢幕通常置於高於人眼直視的位置,VH7J-H 的觀賞角度夠廣,讓整個螢幕在高角度上也能展示一致的生動色彩,而無失真。
* 結果依據內部測試。實際測試結果可能因環境和測量設備而不同。
一名男子看著螢幕走過,而且螢幕從任何角度都顯示鮮豔的色彩。

更寬廣視角


LG IPS 面板技術能夠穩定順暢地控制液晶,讓觀看者幾乎從任何角度都能觀看螢幕。因此,不論觀看位置如何,VH7J-H 都能以逼真的色彩吸引更多觀看者的注意力。

VH7J-H 可以 100K 的間隔調整介於 3,200K 到 13,000K 的色溫。

輕鬆的色彩調整


可以根據內容,使用遙控器以 100K 的增量,輕鬆調整顯示螢幕的色溫。

VH7J-H 可更精準地調整白平衡。

簡易的白平衡調整


傳統電視牆的白平衡僅可在「全白」模式調整,但 VH7J-H 讓您可調整每度灰值,以達到更詳細且更精準的白平衡調整。

隨附的 SoC 和 webOS 智慧顯示器平台展現其同時執行多項工作的能力。

高效能和絕佳的擴充度


內建 SoC 和 webOS 智慧顯示器平台,讓 VSH7J系列可以一次執行多項工作,無透過需媒體播放器,就可同時流暢播放影片。且 webOS 支援 HTML5 網絡平台並提供 SDK(軟體開發工具套件),讓 SI 可以輕易的建置及優化其網路應用程式。
* SDK 可以透過以下連結下載。 (https://webossignage.developer.lge.com)
電視牆的一邊正在直播足球比賽,螢幕另一邊則利用 CSS 效果添加更多內容。

彈性內容製作


可透過 Web 應用程式同時播放四個不同的影片,並且用 CSS(階層樣式表)過渡效果將縮放或旋轉等各種動畫效果添加到內容中。亦可即時串流,提供彈性且多樣化的內容,不受限。
*支援的通訊協定:RTSP、RTP、HLS、UDP Multicast
使用直觀的 GUI 可同時完成多項作業。

直覺式功能表結構


功能表結構針對一般商業使用進行簡化設計,並將類似功能整併,採用更直覺的 GUI,方便使用者使用。如此一來使用者可以避免在探索需要的功能和管理顯示器時,誤觸其他設定。
選單螢幕包含橫向和縱向選擇。

縱向的專用 GUI


傳統 GUI(圖形使用者介面)是根據橫向的消費者電視之使用所設計的,因此 OSD(螢幕顯示)不太適合縱向模式的螢幕。然而,VH7J-H 的 OSD 是由大字體和 9:16 的長選單所組成的,創造一個舒適又高效的商務環境。

敷形塗層


很多地方的電視牆都無法避免暴露在多塵、潮濕的環境中,長時間下來可能會使性能受到影響。主電路板(電源板)上的敷形塗層可保護電視牆不受鹽分、灰塵、鐵粉、濕氣等影響,從而大幅降低這類環境中的此等風險。

VH7J-H 的主電路板(電源板)上有敷形塗層,即使在高鹽分或潮濕的環境中也能保護電視牆。
* 提供的實際圖像(顯示器顯示螢幕)可能會與顯示的範例圖像不同。

獲 EMC B 級認證


VH7J-H 擁有 EMC B 級認證,符合用於住宅環境及工商業或商務環境之電子設備標準,適用於公司會議室、董事會議室等近距離使用環境。
通過 EMC B 級認證的 VH7J-H 安裝在控制室的牆上。

即時 LG ConnectedCare


使用 LG 服務提供的可選雲端服務解決方案 LG ConnectedCare*,可更輕鬆且更快速進行維護。遠端管理客戶工作場所顯示螢幕的狀態,以進行故障診斷和遠端控制服務,讓客戶業務穩定的進行。
LG 員工正使用雲端 LG 監控解決方案,遠端監控安裝在不同位置的 VH7J-H。
* LG ConnectedCare 是 LG Signage365Care 旗下的品牌。指定地方有效。

菊鏈能力


LAN 菊花鏈讓您能夠控制並監控電視牆,甚至還可立即更新其韌體。此外,您可通過使用 HDMI 和 DisplayPort 的 UHD 菊花鏈輕鬆設定 UHD 電視牆,而無需 DisplayPort MST。

透過 LAN 菊花鏈連接,同時管理多台顯示器。利用 HDMI 和 DisplayPort 的 UHD 菊花鏈可以輕鬆存取以調整 UHD 設定。

IP5x 認證設計


IP5x 防塵認證確保產品可防塵,消除效能降低的風險。

VH7J-H 具有 IP5x 防塵認證,可保護產品不受灰塵的影響。
 
PANEL
  • Screen Size
    55"
    Panel Technology
    IPS
  • Back Light Type
    Direct
    Aspect Ratio
    16 : 9
  • Native Resolution
    1,920 x 1,080 (FHD)
    Refresh Rate
    60Hz
  • Brightness
    700nit (Typ.)
    Contrast Ratio
    1,000:1
  • Dynamic CR
    500,000:1
    Color gamut
    NTSC 72%
  • Viewing Angle (H x V)
    178 x 178
    Color Depth
    10bit, 1.07Billion colors
  • Response Time
    8ms (G to G)
    Surface Treatment(Haze)
    28%
  • Life time
    60,000Hrs (Typ.) / 50,000Hrs (Min.)
    Operation Hours (Hours/Day)
    24/7
  • Portrait / Landscape
    Yes / Yes

CONNECTIVITY
  • Input
    HDMI 2 (HDCP 2.2), DP (HDCP 2.2), DVI-D (HDCP 1.4), Audio In, RS-232C In, RJ45 (LAN), IR In, USB 2.0 Type A
    Output
    DP Out (Input : HDMI / DVI / DP), Audio Out, RS-232C Out, RJ45 (LAN)

MECHANICAL SPECIFICATION
  • Bezel Color
    Black
    Bezel Width
    B2B : 1.74mm (Panel Bezel to Panel Bezel), 1.3mm(T/L), 0.44mm(B/R)
    A2A : 2.49mm (Active area to Active area), 1.75mm(T/L), 0.74mm(B/R)
  • Weight(Head)
    18.8 Kg
    Packed Weight
    31.0 Kg (when individual pallet applied)
  • Monitor Dimension(W x H x D)
    1,212.2 × 683.0 × 86.9 mm
    Carton Dimensions(W x H x D) (Box outer size)
    1,353 x 855 x 263 mm
  • Handle
    Yes
    VESA™ Standard Mount Interface
    600 x 400
 
產品規格以實物原廠公佈資訊為準,規格異動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