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r
  1. 視訊 / 錄直播系統
  2. AVer
AVer小型會議雲端視訊攝影機

產品簡介

CAM340+

產品介紹

☞ 型錄下載

小型會議視訊攝影機
AVer CAM340+

▼ 產 品 特 色 ▼

120° 廣角鏡頭 影像不失真

◆  擁有 120° 廣角鏡頭的 CAM340+,輕鬆讓所有與會者一覽入鏡,還具有深焦、大光圈及高解析度等優點,畫面自然精細不變形,適用於小型會議室。

優異的影像表現

◆  CAM340+ 的 4K 高畫質和 4 倍變焦功能,確保鏡頭在平移或傾斜時,不會帶來殘影和畫質減損問題,讓每個細節都能清晰可見。

* 在 4K 或是 60fps 模式不支援 ePTZ 和 4 倍變焦

輕巧機身 隨處展開視訊會議

◆  CAM340+ 擁有一體成形的 monitor mount 和易於攜帶的尺寸,可以靈活地將任何空間變成一個會議室。

隨插即用,與市面上雲端協作系統完美相容

◆  只需接上 USB 線,不需任何驅動程式或是電源線就可以透過裝置上的各種應用程式開始進行會議。

指向性麥克風

◆  內建於攝影機上方的高規格指向性麥克風可以清晰收錄會議中所有的對話,同時並抑制來自攝影機後方的雜音。 


CAM340+ 設計輕便,只需連接至桌上型電腦或筆電,就能隨時快速在任何時間地點,開始流暢團隊溝通與協同作業,享受前所未有的視訊會議體驗。


 
產品規格以實物原廠公佈資訊為準,規格異動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