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道路救援客服中心應用分佈式矩陣系統案例

道路救援客服中心應用分佈式矩陣系統案例


您有看過道路救援中心的辦公室嗎?這些就是當您卡在路上不能動彈時,幫您聯繫拖吊車的客服人員。

歡迎來到 21 世紀的 24 小時道路救援中心。

隨時保持警戒

辦公室 24 小時都配置客服人員及主管,主管可以透過大螢幕,主管可以透過系統監控道路救援車輛,除此之外辦公室會  24 小時不間斷監看新聞頻道,為的就是第一時間取得重大交通事故新聞,了解路況。

新聞頻道也會放在電視牆上,讓全部客服人員都能看到,方便各區工作人員判斷道路救援現況。

專業的道路救援中心影音配置

每個客服人員有一台雙螢幕電腦,每台電腦的主螢幕及副螢幕皆可投影在電視牆上,副螢幕,以利主管隨時掌握現況。客服人員主螢幕可以在電視牆及時回報客戶溝通及訂單現況,副螢幕則用於訂單的系統操作。

每台電腦主機 2T,每個電視牆螢幕 1R

電腦主機在辦公桌背面,每台主機配一台 HKM02BT-4K 端,透過 switch 連接上 HKM02BR-4K,再接上每一台電視牆螢幕。

支援 RS232,可整合進環境控制創造更大的系統整合價值

我們的系統整合商客戶,透過 SC&T 所提供的 RS232 控制碼寫進環境控制系統中,讓客戶使用觸控面板更改前方電視牆配置及轉台。

SC&T 的 over IP 設備,提供完整的 RS232 指令,讓系統商可以將 over IP 整合進環境控制中,創造更大的商業價值。此道路救援中心的環境控制系統,就使用我們說明書內的 over IP 指令,將場景切換、來源切換整合進一個 7 吋觸控螢幕中,而這個觸控螢幕能操控整間救援中心的設備,讓我們看看這個小小的螢幕究竟能做到哪些事情。

將影音設備整合環境控制系統

許多時候,使用者並不會太複雜的操作,因此系統整合很大的目的就是要創造簡單、易懂、真正貼近使用者的操作介面。以此道路救援中心來說,系統整合商將所有電腦的影像整合進環控系統中,讓使用者可以用簡單的觸控螢幕,就能切換不同影像及整個電視牆場景。

用系統整合知識創造更大的價值

我們的夥伴遍及全球,因此我們也願意分享各式不同的做法,讓各位夥伴自行判斷何謂對自身市場是有價值的。身為製造商,我們願意也有能力為客戶創造更大的價值,我們熟悉 AV 市場,且有強而有力的技術支援,產品也是為了專業的專案設計,因此我們能給予系統整合商許多發揮的空間,創造更多、更大的價值。

 

 
SC&T 的產品說明與手冊相當完整,在經過幾次技術支援後,我們便能熟悉的將 SC&T over IP 解決方案,納入我們的環境控制系統中,在省力的前提下,放大客製化的價值,因此 SC&T over IP 方案非常適合有專業技術的系統整合商。

相關產品

HKM02B-4K

4K HDMI KVM 網路型分佈式延長器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