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台電核發處儀電組會議室

台電核發處儀電組會議室


概況

台灣電力公司欲在其10人會議室中建置HDMI矩陣切換器,供內部人員、外部廠商會議使用。設備包括兩台HDMI液晶電視、一台工業電腦以及一台無線簡報器;另因需與電廠進行視訊會議,故再添購一台視訊會議系統。

挑戰

因會議視訊系統的導入,導致需多一埠的HDMI輸入與輸出;原先的4進2出HDMI矩陣切換器已無法滿足此會議室的需求,並且使用會議室之人員對於影音設備操作並不嫻熟,故需要有簡單易懂的操控方式,以利任一位參與會議人員,都能夠快速上手。

新澄XINCHENG解決方法

能夠以簡易、快速的方式完成畫面切換;且影像顯示順暢及穩定,同時又擁有極佳的相容性來配合視訊會議系統和工業電腦,以執行相關操作。

HS10M,影像解析度支援至4K 30Hz,並提供多種操作介面,以迎合不同使用者之操作習慣;不僅能使用前面板直接設定,還可以透過IR遙控器、甚至用網路瀏覽器進行控制,而近年來在行動裝置普遍被使用的情況下,此產品還可透過手機APP來完成操作。此外,HS10M也支援預設場景功能,能夠一鍵跳至預先設定的輸入及輸出設置,讓使用者體驗更為友善。

運用圖

HS10M 10進10出HDMI矩陣切換器

「機緣下接觸新澄XINCHENG,並購買他們的HDMI矩陣切換器。使用過後狀態良好、操作方式也非常簡單易懂,讓沒有IT相關背景的人也能夠輕鬆使用。」 — 台電核發處儀電組

相關產品推薦

HS10M-4K6G   4K HDMI矩陣切換器

新一代的HS10M-4K6G影像解析度提升至 4K 60Hz 4:4:4、HDR10並附帶ARC(音訊回傳通道)等功能,且操作方式也支援前面板、IR遙控器、網頁瀏覽器及手機APP等。此外,這項產品於每一HDMI連接埠皆有設計接頭固定點,此設計大幅減低線材脫落、接觸不良的問題。

相關產品

HS10MD

4K 10進10出 HDMI矩陣切換器

了解更多

HS10M-4K6G

4K 60Hz 10進10出HDMI矩陣切換器(搭載聲音分離功能)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