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發佈

SC&T 停產產品 & EOL 清單

SC&T 停產產品 & EOL 清單

停產品出清,把握最後一批監控/影音傳輸設備

SC&T 為了提供客戶更優質的服務,將拋下一些舊有的包袱:我們彙整了過去幾年的停產產品和即將面臨 EOL 的產品,將其分類做出清促銷,希望發揮這些產品最大的效益,幫助您完成專案。

列為 EOL 和停產品的原因

原物料短缺

相信各位夥伴在疫情影響的這兩年下,也多多少少受到原物料短缺的影響,不僅是專業影音或監控,這衝擊了多數產業。但相信這未必是一件壞事,在這一波的衝擊下,我們感受到了產業的加速更新,相信未來會有更多符合市場的產品出現。


市場技術更新

專業影音市場的腳步一直在進步,IP/PoE 在近十年間就汰換了多數的舊設備,4K 30Hz 也不再是市場上的高規。我們將淘汰一些過於老舊的技術,為專業整合商提供更好的產品。

我們羅列出停產與 EOL 的產品清單,部分產品已經存在近一、二十年,因此將不再生產,但是我們也會為市場提供更多優良的選擇。

產品詳細分類,讓您一目了然

每一支停產的產品,都曾是我們工程師花費大量時間開發的產品,但是在技術的汰換中被淘汰。由於型號眾多,因此我們盡可能詳盡的分類,減少夥伴們尋找產品的時間,讓大家以最短的時間,能找到需求的產品。此外,部分停產產品擁有升級的常規版本可供選購。此頁面的促銷產品皆附有網頁連結或產品說明書。

提供技術支援

SC&T 停產產品仍然提供技術支援和 FAE 諮詢服務,但是部分產品可能因為原物料短缺無法維修,建議在詢問時與我們釐清。

數量有限

停產後的產品數量有限,請把握機會詢問。

建議特殊案場使用

由於數量有限,因此不建議在大型專案使用,但也許能解決您一次性的專案問題。

我們仍然期待與您討論

雖然這些型號將被淘汰,但若您有其他建議,我們仍然期待您提供市場資訊與我們討論。

停產 & EOL 產品類別清單

 

 

 

專業影音HDMI傳輸

2023/3 發布
停產

*產品標註距離為品名描述的畫質

HDMI延長器

HDMI 1080p Cat5 被動式可串接延長器(30M)

HE01SL

 


HDMI 1080p Cat5 主動式可串接延長器(40M)

HE01E

 


HDMI 1080p Cat5 主動式面板式延長器(60M)

HW02

 

HDMI HDBaseT 延長矩陣

HDMI 4K HDBaseT Cat5e 延長式矩陣

HE10M

 

HDMI/VGA 轉換器

1080p HDMI 轉 VGA 轉換器(搭載聲音分離)

HVY01

 

專業影音 SDI 傳輸

2023/3 發布
停產

SDI 3G/HD 1 進 4 出 延長型分配器(100M)

SDI04D

 

專業影音 VGA 傳輸

2023/3 發布
停產

VGA 延長

VGA Cat5 主動式延長器(300M)

TTA111VGAT


VGA & RS232/RS485 Cat5 主動式延長器(300M)

VD02


VGA & 立體音源 Cat5 嵌入式延長器(70M)

VW01HA

VGA 延長型分配

VGA Cat5 1 分 3 主動式延長分配器(300M)

VE02ALS


VGA Cat5 1 分 10 主動式延長分配器(300M)

VE10DAL

 

專業影音 DVI傳輸

2023/3 發布
停產

DVI 中繼器(50M)

DR01


DVI EDID 模擬器

EE01D

專業影音聲音傳輸

2023/3 發布
停產

數位立體音源 藍芽/RCA/3.5mm 面板式放大器

VAI-3106D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