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HDBaseT 傳輸方案

HDBaseT — 最為優秀的傳輸技術

現今最常被使用的 HDMI、DisplayPort 為一般家用及中小型商用提供了方便且高畫質的影音介面。但因為有著 5~10 公尺的距離限制,僅憑藉線材無法完成長距離傳輸。若是同時又有電力、USB、影音訊號、控制訊號的傳輸需求,單憑單一延長器也難以達成,使用過多延長設備將使現場線材與裝置難以整理。

在這種時候,使用 HDBaseT 可以幫助您解決所有問題。

使用網路線傳輸的HDBaseT影像延長器

為什麼您需要 HDBaseT?

HDBaseT線材使用網路線 傳輸100M

100m 長距離

HDBaseT 使用 CatX 網路線傳輸,破除了一般影音介面的傳輸限制,至多可以傳輸 100 公尺。5Play
HDBaseT 5Play 可傳輸影音、電力、乙太網、USB 2.0、控制訊號

5Play

HDBaseT 的核心技術,容許透過 1 條網路線傳輸影音、電力、USB、控制訊號、網路五種不同的訊號。
HDBaseT傳輸無壓縮 4K HDMI/DisplayPort/VGA 影音

無壓縮影音

大部分的影音傳輸技術多為無損壓縮傳輸。而 HDBaseT 為目前市場上唯一採用無壓縮傳輸,提供最高規格、零延遲的影音。

HDBaseT 應用領域

HDBaseT 可以提供長距離、零延遲的無壓縮影音,在醫療、工業、航空等需要精密操作且不可失誤的產業中可以發揮最大的作用。其可傳輸多種訊號的特性,也很適合被使用在中小型空間中以利設備與線材整理。


HDBaseT applications: Healthcare environment.

醫療環境

HDBaseT applications: Remote education.

遠端教育

HDBaseT applications: Concert and projection mapping.

演唱會/光雕


HDBaseT應用於工控產業

汽車生產

SC&T HDBaseT 傳輸設備

所有 SC&T HDBaseT 傳輸設備均採用 HDBaseT 2.0 以上標準。


HDMI / KVM
4K 60Hz HDMI KVM CAT6 Extender 100M
HE02U-4K6G
4K 60Hz 4:4:4
100M
透過CAT6a傳輸(線材須通過認證)
-
IR control signals, RS232, CEC, Ethernet.
IR/RS232/CEC/網路控制
HDMI
4K 60Hz 4:4:4 HDMI Extender over CAT5e, 70M, IR/R232/POH
HE02EIXP
4K 60Hz 4:4:4
40M
透過CAT6a傳輸
PoH (Power over HDBaseT)
Power over HDBaseT
IR, RS232, CEC
IR/RS232/CEC控制
HDMI
4K HDMI Extender over CAT5e 70M, IR
HE02EI
4K 30Hz 4:4:4
40M
透過CAT6a傳輸
-
IR, CEC
IR/CEC控制
HDMI
4K HDMI CAT5e Extender 100M
HE02E
4K 30Hz 4:4:4
100M
透過CAT6a傳輸
-
CEC
CEC控制
VGA/HDMI
4K VGA/HDMI HDBaseT Extender POH, Auto-Switching & IR/RS232, 70M
VHE02EIP
4K 30Hz 4:4:4
40M
透過CAT6a傳輸
PoH (Power over HDBaseT)
Power over HDBaseT
IR, RS232, CEC
IR/RS232/CEC控制
DisplayPort / KVM
4K 60Hz DisplayPort KVM Extender 100M over CAT6
DP02U-4K6G
4K 60Hz 4:4:4
100M
透過CAT6a傳輸(線材須通過認證)
-
IR, RS232
IR/RS232控制
DisplayPort / KVM
4K DisplayPort KVM Extender with USB, 150M over CAT5e
DP02U
4K 30Hz 4:4:4
100M
透過CAT6a傳輸
-
IR, RS232, USB
IR/RS232/USB控制

註:傳輸距離將根據畫質、使用線材品質等而有所差異。請確認使用需求,詳閱商品說明書中之規格並洽技術支援

HDBaseT 產品特色

HDMI vs. HDBaseT 畫質比較Best HDBaseT extender series: 4K HDBaseT HDMI/VGA/DisplayPort extender with USB, PoH, etc.

優異的畫面表現

HDBaseT 2.0 提供最高畫質達 4K@60Hz 4:4:4,影像全未經壓縮,傳輸零延遲。讓您可以清楚、迅速且精準的掌握實景畫面。


HDBaseT線為網路線材 相容性高

與大多網路線材相容

SC&T HDBaseT 2.0 方案容許您使用品質良好的 Cat6a 來使用完整的功能,無須花費時間尋找認證線材。而 HDBaseT 3.0 系列將為您提供完整的線材清單與規格說明。

各式附加功能

所有 SC&T HDBaseT 設備皆提供控制訊號傳輸,如 IR、CEC、RS232 等。部分機型更提供 PoH、USB 功能,讓您根據專案內容選擇最適合的設備。


支援 Power over HDBaseT、IR、CEC、RS232、USB的HDBaseT視訊延長器

提供詳盡規格

SC&T 所有 HDBaseT 設備皆提供詳盡的使用說明,包含線材、畫質、與傳輸距離之間的關係全部提供給我們的使用者,讓您在串接設備時無須再多次反覆測試。

此表格為 HE02EIXP 使用線材與傳輸距離對應範例

線材 可傳輸距離 支援解析度
CAT5e / CAT6 60m 最高1080p 60Hz 12bit
CAT6e / CAT7 70m
CAT5e / CAT6 35m 最高4096x2160@60Hz 4:4:4
CAT6a / CAT7 40m